鸽子成精,更新随缘,催更请在评论区别私信,谢谢~

雾都迷情 十六

 哎,讲真,我正的越写越歪了,感觉莫娘彻底崩了。别打我,我尽力了。

  另一边夏洛克搂着克莉丝汀回到221A轻车熟路的找到主卧,克莉丝汀感觉自己青筋快要出来了“说吧,夏洛克,趁我不在伦敦你到底来了多少次”夏洛克很诚实的回答“一周三次,我需要安静的地方思考。”

      克莉丝汀突然觉得自己刚才是被下了迷情剂才答应夏洛克交往的。夏洛克现在美人在怀也只想好好休息会儿,二话不说搂着克莉丝汀合衣躺下“我这三天才睡了十个小时(并没有)”

       克莉丝汀也不说话了,心疼的摸了摸夏洛克的胡茬“行了快睡吧”(计划通)

       到了下午两人才悠悠转醒,克莉丝汀拿出魔法界带回来的尖叫薄荷泡了壶茶“又是魔法的小玩意儿?”克莉丝汀看着夏洛克“你明知故问,这个是尖叫薄荷,很提神。”夏洛克喝了一杯后确实感觉不错“这东西可以替代尼古丁贴了”克莉丝汀点点头“当然”

        随后夏洛克和华生去乔哈里森家帮麦考夫解决记忆棒问题,而克莉丝汀则在家收拾东西。

       手机上显示了托尼的来电,克莉丝汀随手接起来“hello?我记得你那边已经晚上了吧”托尼听见克莉丝汀的声音也算是松了一口气“甜心,老实交代,你这两年去哪了?贾维斯可是开了全球监控都没找到你,我差点让卤蛋找卡罗尔帮忙了”

       克莉丝汀干笑“你记得我十一岁的那个诈骗信吗?”托尼在另一边挑挑眉“当然,还有一只训练有素的猫头鹰,真以为自己是在中世纪了”克莉丝汀清了清嗓子“那其实不是诈骗,而是真的魔法学校,我回去帮忙来着”

      只听见托尼那边有玻璃碎掉的声音“所以。。。甜心你真的是名副其实的拿着棍子到处施咒的小女巫?”克莉丝汀不指望托尼能理解太多,毕竟科学狂人。。。虽然旺达有魔法可是也是宝石异能算不上传统意义上的魔法吧哈哈

    “差不多,你要是过来可是我不用棍子我也可以把你从伦敦扔回纽约”托尼不说话托尼委屈屈“甜心我知道你舍不得。”克莉丝汀也解释了魔法界没有信号算是中世纪的运行方式等

      最后给托尼来了最后一击暴击“我恋爱了。”只听电话沉默了很久“是哪个巫师吗?”克莉丝汀连忙否认“不是,你见过的,上次你还在伦敦认识的哪个夏洛克福尔摩斯”

“。。。。。”

       沉默的时间更久了“甜心,你下周准备一下我要去伦敦”克莉丝汀马上打消托尼这个念头“托尼别以为只有奇异博士会画圈圈,我只要挥挥我的小棍子。”

  电话那边传来悲愤的声音“Jar,Daddy心脏病犯了,快给我安排飞机”贾维斯冷然补刀“Sir,经过检查您并没有心脏病问题”托尼耍赖到“那我高血压高血脂高血糖都犯了。我要我的甜心安慰。”

       克莉丝汀冷笑一声“亲爱的托尼哥哥,正好你不用吃甜甜圈降降你的三高”贾维斯不懈努力的补充道“虽然Sir您的血脂和血糖偏高没有太大上涨幅度,但是我赞同Miss的想法。”托尼嘟囔着“我为什么把你造的这么情感智能化。”克莉丝汀再三嘱咐贾维斯看住托尼偷吃和甜食控行为最后警告了一句“托尼,如果我回纽约逮到你又胖了你就等着我给你灌魔药吧,比蛇胆难喝一万倍。”随后长叹一口气挂了电话。

      克莉丝汀还是扔了一批过去食物然后采购完毕准备做一些谢礼。回家后克莉丝汀做了苹果派,布朗尼,还有甜饼。打包好去221B哈德森太太很开心的接过苹果派

     “哦亲爱的,你回来真的是太好了,不过真的很让我意外的是你竟然答应和夏洛克交往。”克莉丝汀尴尬笑笑,哈哈,谁知道我当时脑子是不是巨怪吃了呢。

       打听了夏洛克在楼上,克莉丝汀看见摆弄手机的夏洛克“夏洛克?”夏洛克看了你一眼“蛋糕放下吧,现在我要出去一趟”你疑惑的看着夏洛克“你大晚上还要去翻垃圾桶吗?”

        夏洛克不打算对克莉丝汀隐瞒“我要去见莫里亚蒂。”你把蛋糕迅速的放在桌子上,也不管旁边的皮组织的部分结构的问题了“我也去”夏洛克挑眉“怎么,小女巫要保护我吗?”克莉丝汀左右嘀咕着防护咒摸着夏洛克的西服

   “我可以理解为你在占我便宜吗?”克莉丝汀羞恼的瞪了一眼夏洛克“虽然我给你施了保护咒但是也别浪好吧,我不确定麻瓜的子弹防不防。”

     夏洛克牵过克莉丝汀的手去楼下找了个出租车,在屋里的哈德森太太看着远去的出租车摇摇头唏嘘道“哎,可怜的约翰”

不是黑旺达!!!声明一下,旺达的能力类似魔法,但按照霍格沃茨的角度确实不是传统意义上的魔法,不要引战。我很喜欢小女巫的。可可爱爱小旺达嘿嘿嘿。下章莫娘正式出场,别喷我,做好心理准备,真的很崩。

评论(1)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ristine.Malfo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