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成精,更新随缘,催更请在评论区别私信,谢谢~

天龙座的秘密 十

          到了晚上,克莉丝汀准备好黑色的斗篷喷上消失气味的药水后用幻身咒离开斯莱特林的寝室,德拉科后来还是没跟过去不过偷偷开了双面镜监视。

                    克莉丝汀兜兜转转来到了天文台,不一会儿哈利就脱下隐身斗篷克莉丝汀恶作剧的拍了哈利一下

             “哦!谁在那里!”哈利紧张的看着周围,克莉丝汀随机解开幻身咒“你还约了别人在这里吗哈利?”哈利放松下来“我只是怕又被教授扣分了”克莉丝汀挑眉“格兰芬多的日常操作。”哈利没有办法反驳因为事实确实如此。

              “好了,我身为一个斯莱特林不是也夜游了吗,别担心”说着把自己准备的野餐篮拿出来示意哈利“我们去你说的那面魔镜那里吧”哈利兴奋的拉着克莉丝汀用隐身斗篷一起穿过几个回廊后来到一个小房间

            “就是这里了”

             (德拉科从双面镜那里看见两人的亲密接触很是气愤,但是还是看着双面镜,一边看着一边记仇)

                  克莉丝汀看向厄里斯魔镜缓缓念出“厄里斯魔镜倒过来念就是映出你内心的渴望啊。”哈利不明白的看着克莉丝汀“内心的渴望?”

                 克莉丝汀解释道“哈利你从小没有跟爸爸妈妈在一起所以你希望能有爸爸妈妈的生活吧”哈利点点头“所以你在这个镜子里能看到你的爸爸妈妈啊”哈利明白过来

               “原来是这样,那克莉丝汀你呢?”克莉丝汀看向魔镜脸色开始苍白起来“哈利我身体不舒服,咱们先吃点东西?晚上太冷了”克莉丝汀紧紧攥住隐藏在袖子里的魔杖不让自己的脸上有什么破绽

             哈利单纯的认为克莉丝汀身体弱歉意的说道“抱歉不应该晚上约你到天文台的”克莉丝汀摇摇头,和哈利开始享用美食,在哈利的夸奖和自身的震惊中结束了今天的见面。

                克莉丝汀跌跌撞撞的回到斯莱特林休息室,德拉科黑着脸看着克莉丝汀“看来我们的小蛇还知道回来啊,不和你的小狮子男友一起回狮子窝吗?”克莉丝汀控制着自己的脾气“小龙,我知道你不是这个意思”德拉科脾气也上来了“你知道什么,我就是这个意思!”克莉丝汀看了德拉科一眼就回寝室了。

            德拉科又气又后悔,明明知道她没有那个意思但是只要一想到他们两个在一起吃饭分享秘密他心里就控制不住的怒火。德拉科也回寝室气愤的把自己摔在床上

            “谁惹我们的首席了?”布雷斯调侃的问道,德拉科皱眉“闭嘴吧布雷斯,除了克莉丝那个笨蛋谁能把我气成这样!”在布雷斯房间串门的西奥多默默开口“还有哈利波特”德拉科彻底火了“你们两个真的是够了!我先去洗漱了!”说着怒气冲冲的走进浴室。

               布雷斯委屈的看着西奥多“西奥多,我们好像没说什么吧,不就是暗恋失败嘛,至于吗”西奥多白了布雷斯一眼“少说两句吧,我回去了”

作者叨叨:今天看以为太太的文,没想到自己的文章会有人喜欢,最开始是始于语C,到后来脑洞越来越大,就开始写文,关于克莉丝汀的痛感是我之前经历了一些治疗后的感受吧,当时确实疼到最后没有知觉了。德拉科是糖味儿的玻璃渣,但我就是馋他,不光是身子!!!本人蛇院的,对狮子的描写可能会偏激一点但是!!!意识流好吧!!!ooc归我。最后请各位小可爱多评论呀,评论越多我更得越快。   就这样爱你们下一章克莉丝汀视角解密魔镜中的内容

评论(14)
热度(51)
© Cristine.Malfo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