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成精,更新随缘,催更请在评论区别私信,谢谢~

雾都迷情 十

            克莉丝汀肉疼的摸了摸魔杖“看来我只能用一些特殊的办法了”

            夏洛克有兴趣的看着克莉丝汀“要用你的魔法让死者起死回生吗”克莉丝汀摇摇头“我没有义务去救一个我不认识的人,麻烦”

         华生不赞同的看着克莉丝汀“她至少是一个生命不是吗?”克莉丝汀遗憾的看着华生“改变别人的命运所带来的蝴蝶效应可不是你我所能控制的。而且”克莉丝汀顿了顿环顾四周找壁炉“我从来不是什么好人约翰”

         随后克莉丝汀并没有在房间里找到壁炉又去问了管家后才找到一个很久没有用的壁炉,途中看见里昂先生疲惫的神色,克莉丝汀只是冷漠的离开。“哎,还好有存货,好久不回去了。。。”

         克莉丝汀从胸针里拿出飞路粉“霍格沃茨地窖”随后就消失在伦敦的地界。转眼就到了地窖,四周一个人都没有,克莉丝汀放松的活动手腕“看来西弗勒斯不在诶。。。”

          话还没说完一个磁性低沉的嗓音从克莉丝汀身后传来“你来这里干什么”克莉丝汀马上回头尴尬的笑了笑“好久不见呀西弗”斯内普冷哼一声“一声不吭消失那么多年你还有脸回来”克莉丝汀连忙赔笑“西弗你别生气嘛,谁知道老狐狸给我的的时间转换器坏了我被变成小孩子扔到麻瓜世界一直到现在”

           斯内普脸上的愤怒稍微缓和了一些“也就你这个巨怪脑子不知道回来说吧你肯定是有事求我”克莉丝汀马上顺毛“西弗果然是最聪明的,我这次来是想要一个新的时间转换器啦”西弗刚缓和一点的脸马上拉了下来“你还想再被扔一次?”克莉丝汀马上摇头“不不不,追杀一个犯人罢了。”斯内普从抽屉里拿出一个扔给克莉丝汀“下回有事用双面镜,霍格沃茨还是老蜜蜂的地盘”克莉丝汀接过斯内普又递过来的双面镜“谢谢,还有多保重,有时间请你去我家转转”斯内普背过身不愿意再看克莉丝汀一眼

        克莉丝汀也就顺着壁炉回到伊尔波宅。克莉丝汀飞快的跑到案发现场开启了转换器不一会儿,克莉丝汀就看见死者劳拉坐在一旁和一个样貌俊俏的男人在一起,克莉丝汀漠视着接下来发生的一切随后开始跟随杀手的脚步来到一个仓库,克莉丝汀用昏昏倒地让杀手和格蕾丝的爱人晕倒后把格蕾丝带过来

       “我现在问你,如果我阻止了谋杀代价是杀了你的爱人,你会怎么选择”格蕾丝惊讶的看着克莉丝汀“你怎么做到的”克莉丝汀严肃的看着格蕾丝“回答我格蕾丝,如果拯救这个计划里所有的受害者代价是杀了你的爱人你的选择是什么”

        格蕾丝惊恐的看着克莉丝汀“我不知道。。。”克莉丝汀嘲讽的看着格蕾丝“你早就感觉出我不是普通人,你不会侥幸的想着我救了劳拉格雷伊尔波吧”克莉丝汀恶狠狠的补充道“她已经死了,我亲眼看着她死的。”格蕾丝愤怒的吼道“你为什么不救她!”

      “我为什么要救她,格蕾丝你高估了我的同情心最后问你一次选谁!”格蕾丝愣了一会儿,有气无力的回应道“我选他。。。我选他”克莉丝汀冷漠的看着格蕾丝

        “知道你的选择你当初就不应该向我求助,好自为之吧”把格蕾丝转移到别处然后回仓库让两个人恢复正常(当然不会忘了一个一忘皆空)自己回到案发现场冷冷的把地址给夏洛克“凶手还在这个位置,格蕾丝的安危不用管了,那是她应得的。”

        华生并不明白克莉丝汀为什么突然变卦,但是一定和这个叫格蕾丝的女人接触过。警方控制了杀手和幕后主使后,英国报道又开始赞美夏洛克的英明神武和聪明。而克莉丝汀则准备和魔法界开始正式对接。

两个宇宙正式开始对接后续HP剧情会以邓布利多死亡前夕写。而且,我写的是斯哈,德哈的别喷,少爷我的!!!

评论(5)
热度(41)
© Cristine.Malfo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