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成精,更新随缘,催更请在评论区别私信,谢谢~

最后一分钟 4

      有人要吧唧的,我jio得吧唧挺可怜的。尽量水一点嘿嘿嘿

    你算是一个普通人,至少曾经是。你曾经是一个普通的女军医,但是因为上级点名参加了改造计划。改造计划进行一般因为战争原因所有实验体都被冰封隐藏起来,你也是其中之一。

   等你再次醒来的时候,你只记得自己的名字,这对九头蛇来说是件好事。过硬的医疗技术让你成为了资产们的护理员。

     为什么只是护理呢?因为你太非了,别人解冻都是有超能力或者像美国队长一样,而你,除了学习能力(只包括医学)强,有血清的延缓衰老能力以外,体力不行,反应不行,啥啥都不行。

     不过你很有亲和力也经常帮助伤病包扎偶尔给大家做一些好吃的,几乎所有你身边的人对你都没有恶意。直到冬兵们来了,你开始忙碌起来。虽然你不太赞同博士这种洗脑方式,但是你没有办法反抗。因为其他护理员都治不住其中一个冬兵,所以你的主要职责就是照顾这个冬兵。很多士兵对于你不再帮忙伤兵这边有些哀怨,你也只好歉意的笑笑,绝对权力面前也没办法嘛。

     不出所料洗脑结束后清醒第一天你被摁在墙上“很抱歉先生,我只是来照顾你的”巴基手松了松“我不需要”你从身后拿出巧克力碎蛋糕“你会喜欢这个的先生”巴基愣了一会儿松开你有些粗鲁的拿过蛋糕坐在床边小心翼翼的吃着。你保持了不让这位先生警惕的距离

    “我叫拉莉”冬兵只是点点头,你忍不住又问了一句“我可以问一下你的名字吗?”巴基吃蛋糕的身躯顿了一下“我不知道我叫什么,他们都叫我士兵。”你试着坐到床边,见他没有要反抗的意思松了口气“可是冬兵那么多,我不能光叫你士兵啊”你起身走了一会儿,突然兴奋的说道“就叫你詹姆斯吧!”你不好意思的笑道“我只是突然觉得你叫这个名字。”巴基只是点点头。

    自你们两个人熟悉后,九头蛇就没为巴基这个危险因素操过太多心。巴基喜欢你私底下叫他詹姆斯,给他送别人吃不到只属于他的甜点,笑着跟他聊天的样子。博士突然发现你叫他詹姆斯,于是强行将巴基再一次洗脑。这一次你也发现了洗脑对你没有用,但是你装作洗脑后的样子继续护理巴基。

     巴基和你倒是一如既往的关系好,只是经常被冰冻,你也耐心的等。后来,巴基出逃了,九头蛇把这个责任归到你头上,他们在网上发布你被用刑的视频,两个月了还是一无所获,于是他们发布了你死刑的视频。

     你被扔进铁chu女里(过去的一个刑具),网上只有一片唏嘘,你到最后一刻才想起自己丢失的记忆“巴基。。”

    复仇者终究来晚了,他们带回了你的尸体葬在公墓里,为你抬棺的是你曾经的朋友——史蒂夫罗杰斯。史蒂夫最开始不敢认视频里是不是你,但是正义感极强的他也不能忍受一个女生被这样对待。

   直到看见你,史蒂夫留下了泪水,他知道巴基没死,但他没想到你也是。托尼原谅了巴基,并联合瓦坎达治疗巴基的洗脑受损。

     巴基恢复之后,看向史蒂夫“你知道吗,拉莉没死,她被注射了血清在九头蛇做我的护理,我们需要救她。”史蒂夫歉意的看着巴基“巴基别说了。”巴基一如在布鲁克林时的样子“我们还有机会不是吗?”史蒂夫带着巴基来到公墓

      “她被九头蛇酷刑,在网上发布视频来引出你”巴基愣了“酷刑?为了我?”史蒂夫自责的看着巴基“对不起巴基,我没有认出她,我去的时候她已经。。”巴基沉默的用不是铁壁的手抚摸着墓碑“史蒂夫不是你的错”巴基无神的看着史蒂夫“她是因为我死的”

    史蒂夫拍拍巴基的肩膀留巴基一个人在公墓和你道别“对不起,拉莉我来晚了。”

      巴基跪在你的墓碑前“我不应该忘了你的。”巴基想起在布鲁克林的时候你们两个人一起鼓励史蒂夫参军,为了帮助他们两个你从医院到前线做了一名战地护士。美好的回忆就像走马灯一样,一幕幕的在巴基眼前回放,最后还是停在他出逃前一晚两人的拥抱和你扬起的笑脸

   “你值得詹姆斯,不要听博士的话,虽然我在这里工作但是我觉得他们错了。”你摸了摸刚帮巴基刮完胡子的柔软的下巴

“你值得詹姆斯”

     巴基还是把你葬在了布鲁克林,每一次墓碑旁红色的郁金香都会在夜晚变成黑色的郁金香。散发着淡淡的花香在月光下轻轻摇晃着。

黑色的郁金香——被埋葬的爱。

OK完事了,我知道结局很水,我对吧唧是变质的母爱,真滴写刀感jio有点心疼。为什么不去灭了九头蛇?我觉得九头蛇能存活这么多年肯定没有那么简单的就能轰了。我只能说,儿砸!麻麻在介里!不要哭!你值得!

评论(6)
热度(34)
© Cristine.Malfoy | Powered by LOFTER